情人劫.🦋

那么就会有人问了。煮波煮波。你为什么总是做屎饭给大家吃呢?因为我空有一手花里胡哨的烂文笔。何述是这样的。

MATTER

*ooc 开点荤


简直太糟了。凯文想。自己全身发烫,都不知道怎么回到办公室的。他倚靠在门上,看着单面镜那边来来往往的人。而何塞这个罪魁祸首却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,双腿交叠搭在办公桌上。看着自己这狼狈不堪的模样。简直令人讨厌。


他看见何塞取下眼镜:“天哪——凯文,你还还能起来吗。”不像是关心,凯文只觉得大事不妙。



这次。绝对可以了。

再不行。我跟老坟头拼了。

对不起老大们。我试了十几次。

看完。请回来。给我评论。(死去)

 

前文指路其实我在码钩裁了。 


三编 下载微/云 登录转存

评论(20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